当前位置: 首页 > 益阳市第三人民医院

益阳市第三人民医院

二级甲等

益阳市第三人民医院
益阳市赫山区人民医院(益阳市第三人民医院) 医院全称:益阳市赫山区人民医院(益阳市第三人民医院)
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建设路12号 医院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建设路12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737-4400449 4401098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
医院简介:  益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原益阳县人民医院)是赫山区规模、功能全、技术队伍强、仪器设备的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急救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被国家卫生部授予“二级甲等医院”和“爱婴医院”的称号,被益阳市授予“文明卫生单位”和“花园式单位”,被赫山区授予“文明服务示范点”,院总支被赫山区授予“先进党组织”称号。  益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现有在职工作人员436人(含临时工),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20人,中级职称的136人,开设病床340张。设金卫急救中心、急诊科、内科、外科、骨科、神外科、老干科、妇产科、五官科、儿科、感染科、中医科、皮肤科、麻醉科、手术室、腔镜中心、肝病治疗中心等临床科室和放射科、检验科、功能检查科、CT室、高压氧科、血液透析中心(人工肾)等医技科室。主要仪器有:日本岛津全身CT、法国康强彩超、美国进口B超、带电视系统500毫安X光机、脑电地形图、超心动图、电子胃镜、电子肠镜、电子阴道镜、经颅多普勒、心电工作站、自动血球仪、自动生化仪、心电监护仪、呼吸机、麻醉机、高压氧舱、人工肾、腹腔镜、多功能牙科治疗机和4台救护车等。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益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全部科室

外科
妇产科
儿科
口腔科
传染病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科
急诊科
康复医学科
核医学科
病理科
超声科
检验科
介入医学科
药剂科
护理专科
麻醉医学科
骨科
眼科
耳鼻咽喉科
医学影像科
生殖医学科
特需诊疗科
肿瘤科

益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推荐医生

方佳林
方佳林 副主任医师
擅长:
简介:
方佳林,男,院长助理,副主任医师,1975年元月高中毕业;1977年12月考入湖南中医学院;1982年分配到益阳市三人民医院至今。毕业后一直担任临床医生,科室主任等。学术论著有:《知柏地黄汤加减治疗糖尿病体会》;《42例慢性肾炎治疗体会》等。
蔡凤姣
蔡凤姣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心包穿刺、腰穿、骨穿、腹穿、胸穿、电除颤、电复律等
简介:
蔡凤姣,女,内一科主任,副主任医师,1985年8月毕业于衡阳市医学院医疗系医疗专业,获医学学士学位,同年分配至益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任内科医师;1993年晋升为内科主治医师;1996年10月到湖南医科大学湘雅医院心血管内科医师进修班学习,于1997年10月结业;1999年晋升为内科副主任医师,现系我院内一科主任、心血管内科学科带头人,中华医学会湖南分会心血管专业学会会员。热爱本职工作,工作兢兢业业,坚持医疗原则,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不断丰富理论知识,积累临床经验,更新知识。掌握国内外医学新动态,并结合临床应用,诊治内科病人,抢救危重病人,进行心包穿刺、腰穿、骨穿、腹穿、胸穿、电除颤、电复律等操作数人次,无一例医疗事故及差错,受到了大家的好评,多次被评为优秀工作者,为医院内科尤其内一科的发展作出了较大的贡献,同时为医院及区乡医院培养了许多的医务工作者。《去纤酶治疗不稳定型心绞痛疗效观察》发表于《中国现代医学杂志》;《重症急性胰腺炎与急性呼吸窘迫综合症治疗经验》发表于《中国现代医学杂志》;《老年退行性心瓣膜病误诊漏诊分析》发表于《中国现代医学杂志》;《主动脉夹层分离2例分析》于省心血管年会报告;《倍他乐克对冠心病心功能的影响》于省心血管、市内科年会宣读;《45例自发性蛛网膜下腔出血的远期随诊》于市内科年会宣读。
陈放文
陈放文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呼吸、消化、风湿病内科疾病的诊治
简介:
陈放文,男,副院长,副主任医师,1973年毕业于湖南医科大学医疗系;1973年10月分配到益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从事临床医疗工作;1989年任益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至今;1994年10月晋升为内科副主任医师。从医三十年,工作兢兢业业,在对内科常见病、疑难病例的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呼吸、消化、风湿病内科疾病的诊治,赢得了病人的信赖。《综合性治疗动脉硬化性脑梗塞149例疗效分析》及《174例肺源性心脏病急性发作期中西结合治疗临床分析》被《中华心血管病杂志》召开的全国研讨会录用;《肺癌误诊为肺部具他疾病的原因分析》被《中华医学论文集》刊登录用;《中西医结合治疗婴儿腹泻255例临床总结》在湖南省召开的首届儿科感染性疾病研讨会上录用。
何桂元
何桂元 副主任医师
擅长:
简介:
何桂元,男,副主任医师,1975年12月湖南省医学院医疗专业毕业;1987年12月晋升为内科主治医师;1993年10月晋升为内科副主任医师。从医26年,历任内科主任3年、副院长5年。从事内科临床,经常参与院、科会诊,解决一些疑难复杂问题;在十年的行政工作中,中上级领导下,群策群力,完成了医院的整体搬迁,并获得了卫生部“二甲医院”称号;主持铺地锦治疗有机磷农药中毒科研项目获县科技二等奖。1992年写作《氟哌酸治疗急性细菌性痢疾疗效观察》在首届中南六省传染病与寄生虫学术会议上被录用;1996年写作《美施康定与美菲康对癌痛病人止痛效果观察》在“第四届中南六省肿瘤学术会议上交流”;1997年写作《卡铂腔内注射治疗恶性胸腹水的体会》在省肿瘤学术会上交流并载入《论文汇编》。
刘登科
刘登科 副主任医师
擅长:
简介:
刘登科,女,副主任医师,1972年至1975年在湖南医科大医疗系读书;1975年至1982年益阳市欧江岔区人民医院任内科医师;1982年至1986年辽宁凤城大堡医院任内科医师;1986年至1991年益阳市中医院任内科医师;1991年至今在益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任内科副主任医师,其中1988年至1989年在湘雅附一医院进修普内一年。1987年晋升为内科主治医师;1993年晋升为内科副主任医师。1986年《60例细菌痢疾的治疗分析》;1992年《酒精中毒引起心原性休克的分析治疗》。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